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立信研究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30 09:26:31   来源:立信研究院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科研单位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发展,929日下午,副校长顾晓敏带队至立信研究院开展调研,立信研究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研究院工作,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处长刘玉平,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研究院科研人员代表参与调研。



顾晓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立信研究院作为智库建设的主要依托平台,首先要优化机制体制建设,做好凝聚力工程,积极主动解决现有问题,有序、渐进、稳定地处理问题,提升立信研究院的品牌;其次要加强研究人员队伍建设问题,解决好专兼职研究团队的融合和平衡,制定“旋转门”制度,同时考虑建设“二级智库”;第三是要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研究院要提前思考,留有空间,让科研人员都能走出去。

调研中,顾晓敏和科研处、国际交流处就立信研究院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