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立信研究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10:21:13   来源:立信研究院

7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调研指导立信研究院工作,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立信研究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杨力听取了立信研究院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究智库建设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对新型智库建设的要求以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谋划研究院新发展定位,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区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抓手,加强校院两级沟通协调,努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和障碍。第三,要用好人才第一资源,重视引进和培养,打造专兼结合、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全球视野和竞争意识的人才队伍。杨力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研究院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相关部门将协同推进政策配套和人财物保障,希望立信研究院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展现新作为,提升智库建设影响力,打响“立信”品牌。
  调研会上,学院班子分别就近年来研究院发展、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