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再次获聘上海市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9-10-21 09:07:08   来源:立信研究院

10月21日上午,上海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召开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上海市行政复议委员会。我校立信研究院院长薄海豹教授再次获聘新一届上海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寅向委员们颁证。

陈寅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和委员们的审议讨论后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复议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对委员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委员会能适应发展新形势,继续发挥好外脑和智库的双重属性,为本市依法治市及法治政府建设出力献策。接下来,委员会将根据国家和本市层面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精神与要求,不断完善行政复议审理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行政复议服务党委政府核心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的能力,为使法治真正成为上海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而努力。

上海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由薄海豹教授在2010年倡议设立,他关于上海设立行政复议委员会的专报获得时任上海市委市府主要领导的批示,上海行政复议委员会由此成立,薄海豹获任首届上海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本次同期获聘的还有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第十二届上海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国明等国内著名法学专家,本次薄海豹教授获聘连任,标志着我校法学理论实务水平得到市有关部门的持续肯定。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