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被聘为首届上海市营商咨询会咨询委员
发布日期:2019-08-08 09:24:18   来源:立信研究院

8月7日,首届上海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咨询会成立,我校立信研究院院长薄海豹被聘为上海市营商咨询会咨询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春雷向委员颁发聘书。

我校教师薄海豹多年以来潜心于营商环境研究,2018年至2019年期间,他多次与市领导开展关于上海营商环境提升的对话。在2018年底,他率先提出上海要制定营商环境改进2.0版的建议;在2019年初上海“两会”上,他提出上海成立营商环境咨询委员会的建议。薄海豹关于上海营商环境的建议被上海市政协列为2019年度重点协商提案。

上海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咨询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中介机构、招商部门等各方面专业人员作用,精准施策,不断提升上海营商环境工作效率和水平而成立的。咨询委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协会负责人、律师、会计师及产业园区招商负责人等组成。咨询委员将充分发挥专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为上海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政策法规、管理要求等开展研究分析,提出可操作的建议方案;为政府和企业、行业搭建沟通平台。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