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学术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沙龙 > 正文
立信研究院举办“城市治理和上海行政法治建设思考”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3 12:51:07   来源:立信研究院

2020年9月23日,应研究院院长薄海豹教授的邀请,上海市人民政府行政法制研究所所长刘平教授到研究院开展学术讲座。刘平教授为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法学会行政法学会会长。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城市治理和上海行政法治建设思考,刘平教授就现存的三大法系做了讲解。关于引进国外法律制度,如何进行本土化转移,以及在转移过程中出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关于改革与法制、法制与道德以及公权与私权的关系做了论述。参会人员积极与刘平教授进行交流,在城市治理和上海行政法治建设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