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立信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2:23:08   来源:立信研究院

216日,立信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联络员、校办主任牛培源和研究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立信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范秀荣主持。

会上,通报了立信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范秀荣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力在点评中对研究院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研究院班子建设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练智库特色方向,加强与政府、金融机构等的联系与合作,整合各方面资源,推动协同创新,实现“双向奔赴”,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范秀荣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研究院党总支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全面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