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立信研究院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2-28 12:38:45   来源:立信研究院

2023227日下午,立信研究院在徐汇校区2号楼6楼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专题讲座。立信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立信研究院院长薄海豹主持。

立信研究院院长薄海豹结合行政工作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干部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立信研究院新一年行政重点工作,要求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围绕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立信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范秀荣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解超在学校春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立信研究院党总支2023年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积极投身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主动思考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三是要弘扬高尚师德,坚定不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立信研究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杨力做题为“计算法学原理与基本范畴”的专题讲座。杨力教授通过大量案例分析,从计算法学原理、智慧司法体系工程、数据立法与执法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计算法学的原理与基本范畴。讲座结束后,大家针对讲座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