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立信研究院多位党外代表人士再获市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2-12-28 12:56:56   来源:立信研究院

12月27日,上海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表彰会隆重召开,第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经社会广泛征集和推荐,并经社会专家评审,选出五年来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共100篇。我校立信研究院薄海豹、肖本华、鄢德春三位教授撰写的3篇专报分别入选。

近年来,立信研究院在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注重品牌建设、团队建设和渠道建设,内练苦功,外树形象,凭借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和上海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决策咨询工作屡创佳绩,品牌影响力已从教卫系统向各方面扩展,本次多名研究人员获奖是立信研究院继2020年、2021年获市政协表彰后再次获得市级荣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