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立信研究院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11:25:22   来源:立信研究院

20221115日上午,立信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范秀荣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智库建设新成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辅导报告。

副书记(主持工作)范秀荣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智库建设新成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报告。她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特色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深入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和宣讲。

最后,范秀荣结合立信研究院新型智库建设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二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运用蕴含其中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结合研究院新型智库建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撰写决策咨询专报和理论文章;四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 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